華敦集團60周年 慈善義賣 JEAN PAUL GAULTIER 聯乘系列
2015/10/30

I DAREIDREAMIFLY

華敦集團60周年
慈善義賣JEAN PAUL GAULTIER聯乘系列

1955 年成立的華敦國際集團,爲慶祝走過一甲子歲月,迎來六十周年紀念,决定落實發揮延續勇於面對困難的企業精神與社會責任,爲中國偏鄉麻風村的孩子盡點心意,特別邀請以提倡平權著稱的法國國寶級設計師 JEAN PAUL GAULTIER,與慈善組織 ”希望之翼”合作,推出限量紀念商品義賣。

擁有一顆善心的 JEAN PAUL GAULTIER 主張時尚並非特定一群人的專利,只要勇敢逐夢,時尚屬於每一個人,此次,他用手繪塗鴉紋飾,連同 FAITON 60周年的 LOGO,在繽紛多彩的潮流文化中,蘊含人道主義的呼聲,即“平等博愛,尊重不同膚色的人群“。

GAULTIER 就是要打破禁忌,用大膽創新的設計傳達出無懼的力量,不僅契合了華敦國際集團的企業理念,更鼓勵麻風村的孩子,只要勇於面對挑戰,他們將能翻轉人生,變成社會有用之人。敢于夢想 I DARE IDREAMIFLY 限量合作款有皮質手拿包、抽繩背包、套頭衫,每樣商品都極具藝術價值,值得收藏。

華敦國際集團會將利潤所得扣除稅及基本營運後,全數捐給希望之翼。